½(卡文难受版)

球球你们了不要只收藏不点赞😭😭😭

我该用什么把你留住

       日复一日的生活,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,没有那么多惊心动魄,因此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。

  当离别来临,更多的时候都身处异地,不知其中缘由。从别人口中听说他们的离去,也只是发出一声叹喟,啊,那么突然的吗?

  什么时候有实感的呢?电话簿上越来越多的斜杠,回村子时空置的房屋,黑掉的头像,清空的主页,那一句再见。

  就像每每换季时那些零落的植物,坠下的飞蛾。

  原来所谓长大,不过是一场场离别。原来有些再见,是再也不见。

  我要在沉默中接受,我要在微笑中往前走,我要学会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。

  爱是想触碰却又缩回的手,那踌躇犹豫大抵就是打了又删的聊天框。

  我很遗憾我们相遇太晚,我很遗憾我没有见证你最好的阶段,我很遗憾没能一直陪着你,有机会知道你曾是多么让人动容。

  但我最遗憾的是,我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把你留住。

  

  ※一开始只是因为喜欢的博主停更了,很难受,网络上的离别比现实中的还要让人无力。又想到了每次回老家,村子里的人越来越少,有的是随儿女进城了,有些则是去世了。看着那些空房子,空地,就感觉特别孤独清冷。后面写着写着就是在说游戏了,某个我无数次为止遗憾,为之动容的游戏。估计不会有什么人看,所以记录用,随便写写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