½(短暂逃避现实版)

冷圈厨子在线蹦迪💃🏻,绝世碎嘴子一枚。微博:五百里外的雨。注意瞄一眼置顶。

【兔赤】第一选择(后续)

赤苇的手还在不安分地作乱,指尖坏心眼地刮蹭过顶端,惹得木兔一阵颤栗。木兔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将人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。终于退开一步距离,木兔松了口气。赤苇被他攥着手腕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木兔被他这个表情盯得不敢与他对视,只能低下头来不去看赤苇。

“那个,赤苇,你,刚刚说什么?”

“木兔桑真的没听到吗?我说,我们要不交往吧?”说着挣脱木兔松松垮垮的钳制,再度靠近。

木兔被他吓得赶忙向后退去,后背一把撞到了门上。完了,退无可退,木兔连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就夺门而逃。

偌大的公寓里只剩下赤苇一个人,发烧后的余热此刻才姗姗来迟,感觉头又有点昏昏沉沉的趋势,赤苇踱步重新回了房间。半躺在床上却又没了睡意,只是头难受得厉害。把手机拿出来,寻到与木兔的对话框。他们之间总是木兔说话多些,给自己分享吃到的美食,有趣的事情,厉害的对手。他总是不厌其烦,尽管自己有时候只是淡淡地回一个“嗯”。

这次想必吓到他了吧?赤苇回想起木兔最后逃走时候的表情,有点忍俊不禁,嘴角勾起淡淡的笑意。慢条斯理地把各个平台上的联系方式都拉黑,赤苇给自己拉了拉被子。没有关系,他不着急,不过这次,他要逼木兔认清楚自己的心。

直到一路跑上了电车,车厢里空调的风吹在身上,木兔才恍然发觉自己把外套忘了。寻到一个空位坐下,木兔掏出裤兜里的手机,盯着与赤苇的聊天界面半天没有动作。想说些什么,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。赤苇他,原本并没有表现出有这方面倾向啊?不会是因为他今天……

“啊!”一声郁闷的喊叫惹得旁边的人纷纷转头不满地盯着他,不过木兔并没有看见,他正双手抱头揉搓着自己的头发。

如果真的是因为他带坏了赤苇,那可真的是罪过。想到这,木兔也不再犹豫,直接给赤苇发了条消息。

「抱歉赤苇,改天我们好好谈谈吧」

消息发出去的瞬间后面的红色感叹号刺了木兔的眼,他不死心地又试了几次,还是这样。其他平台呢?Ins,Twitter,Facebook……任何一个可以找到赤苇的地方木兔都尝试了遍,毫无例外全部被拉黑。

木兔说不出此刻是什么心情,只呆呆地捧着手机。

一段时间内木兔每天都尝试给赤苇发消息,可他期待的结果从未出现。宫治又研发了新口味好吃的饭团,他想带给赤苇也尝尝,烟花大会拍了好看的照片他想第一时间分享给赤苇看……一次又一次,木兔终于逐渐意识到,原来赤苇占据了自己生活的大部分,是那么多个第一选择。

他想见赤苇,想得快发疯。翔阳!去找翔阳,他肯定有赤苇的联系方式。

“诶?赤苇前辈过几天会办生日会,有邀请我们哦,师父你很快就能见到他啦”

听罢翔阳的话,木兔笑了笑。他邀请了你们,其中可并不一定包括我啊。

赤苇生日当天,木兔还是偷偷来到了他家门口。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敲门,抱着礼物缩成一团蹲坐在了门口。

门内的音乐声透过门缝隐约传来,木兔又气又委屈,咬住了自己的衣袖,口水将衣袖弄得湿漉漉的。

“咔哒”正要外出的人膝盖猝不及防撞到蹲坐的一团,赤苇有点无奈。

“木兔前辈,来了为何不进去”

听到声音木兔瞬间转头,许久未见的人就这么站在自己眼前。

被赤苇带着进入屋子里,热烈的气氛并未因此而中断。翔阳和影山他们坐在地上打扑克牌,脸上被贴满了纸条,佐久早缩在一个角落里嫌弃地看着他们。

看到木兔,翔阳激动地站起身。“师父,你终于来了,快帮我报仇!”脸上的纸条都快甩到木兔脸上了,木兔伸手将他推开些许,“哈哈哈翔阳你真是人菜瘾大”。

这边与翔阳他们说着话,木兔的余光却一直注意着赤苇那边。作为赤苇的朋友,宇内天满自然也来了这次生日会。木兔看到他拿出什么递给赤苇,赤苇很高兴,眼镜后的眸子里都漾着笑意。

一股酸酸涩涩的感觉自心底升腾而起,像喝了一大杯柠檬气泡水,心里都是满涨得快要溢出来的异样情绪。

为什么一直拉黑我?为什么不邀请我来你的生日会?为什么和其他人那么亲近,对其他人笑得那么开心?

赤苇在厨房分切蛋糕,突然一个人影闯了进来还关上了门。木兔将赤苇抵在厨房台面上,将人整个圈在怀里。

他本就比赤苇高得多,职业的不同更加加剧了两人的体型差异,赤苇被他压着完全动弹不得。

“你这是干什么?木兔前辈?”

被质问着,木兔说不出话。冲动之下就这么做了,根本不知道理由啊啊啊。

见他不说话,赤苇便试着想要挣扎开他的禁锢。

“不要再拉黑我了好不好,也不要对别人那么笑”木兔有些急了,用商量的语气说出这句话。

赤苇抬头看他,“木兔前辈是以什么身份在这样要求我呢?不可以对别人这么笑?”说罢赤苇已经掰动了木兔撑在他身旁的一只手打算开门出去。

“上次你说的,我答应你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想明白了,我不能没有赤苇,看到赤苇亲近其他人我会不开心,所以,我想和赤苇交往!”

看着赤苇明显还有点不相信的眼睛,木兔重新把人拉回来,吻上了他的唇。

殊不知,在他没看到的时候,赤苇不甚明显地勾了勾唇角。

  

后续的后续

宇内:赤苇你嘴巴这么这么红,还有点肿,是过敏了吗?

赤苇:(礼貌微笑了一下)没什么,被猫头鹰咬了而已

宇内:诶——???

木兔:啊欠——

  

指路前文☛https://flame992.lofter.com/post/20504166_2ba236bc7 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